Wednesday 29 July 2009

三個想當少奶奶的女人

每次都說要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結果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了半夜才真甘心躺在床上準備就寢。這么會摸,又不見得平時打麻將的時候讓我自摸幾把?cis

三個女人一個墟,更何況三個同住的女人是我、阿美和三毛,何止一個墟?我們制造出來的聲量足以媲美古來越開越多屢開不厭屢開不爽的各個霸級市場。
*p/s我們不是三個A cup的女人,其實我們很有料。哈哈哈哈~

夜深人靜,情緒自然釋放。三個女人開始枕頭對話(pillow talk). 開始想念威廉,多希望他此刻就睡在我們身旁。(聽起來很曖昧?他是我們的!別的女人滾遠點)。話說我們沒有一技之長,沒有過人之處、沒有念書的動力、沒有上圖書館勤找資料的魄力、沒有男人看了就口水流滿地的美貌、沒有男女通殺的飄逸氣質。。。那我們以后能干嘛?

“我希望錢可以從天上掉下來!”三毛爽快說出未來的期盼。

*研究生狗吠二號聽了很不屑。開始露出一貫不以為意的表情,似乎暗示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清高姿態侃侃而談。爾后,阿拉忍不住把同樣的問題丟給他。

“呃。。。”支支吾吾,研究生狗吠二號因為答不出我的問題,猛力攤在桌上。

原來振振有詞的你,也沒有很明確的未來咩~看你死嗎~

*研究生狗吠二號是我們的屋友。目前對他的了解還在觀察階段。期間我們誤會過他偷我們的queen size床褥以及監視竊聽我們的舉動對話,阿呆聽我爆料后說出“他太寂寞了”的可能性,所以目前對于這號人物的品德個性未有定奪。

其實,三毛一語道破我和阿美的心愿。

當然,錢從天上掉下來的可能性就跟我隔天起床發現自己瘦了十公斤是一樣極度渺茫。我們不要求富可敵國,但至少每三個月可以放逐旅行一次;我們不要求金銀珠寶,但至少看見喜歡的東西不用考慮三天三夜最后還是買不下手;我們不要求青春常駐,但至少偶爾可以上個美容院修個指甲剪個頭髪做個臉;我們要的只是不必再為錢操心,然后可以美美的喝個下午茶,家人也可以過舒適的日子。

聽起來很簡單。只要我們成功當上少奶奶,一切不是不可能。

不要在那里笑我們不自量力,我們只是勇敢面對自己的懦弱懶惰而已。

夢話說完,我們也就睡著了。

阿呆說,每天都要抱著自信希望。好吧!那我每天都抱著當少奶奶的希望活下去好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 I miss you guys~~~
wait until my dad come back~

其实你不懂


快乐不知愁的它,问我何不展望未来。

我微笑看着它,缓缓回答

“我害怕未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