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畢業以后?

很討厭多毛怪有事沒事都說:
“你很有空hor"
你忙你的碩士研究,如果真的有空,請你把那缸污濁得媲美咖啡烏的水換一下。
里面的那只蝦和大便魚也有自尊和海鮮權。(人有人權)

我忙我的畢制,你看不見我的忙,關我屁事?

其實也不是很討厭他,只是最近天氣很熱,搞得老娘心煩氣躁,粗話越罵越多。
那北,nya meh, 雞麻。。。不堪入耳啊。

畢業后要干嘛?

我想我去結婚生小孩好了。
新聞報道,三十歲排出的卵子只剩下一成。畢業都已經23了,早點生小孩一了百了。
(甲說完后,天真爛漫的笑了一笑)


繼續鍍master咯~反正出去也找不到工。而且鍍master有錢拿的嘞!
搞不好每個月的津貼還多過你出去做工啊!jia lat咯!
(請用很標準的聯邦腔來閱讀。乙說完后,右手小指摳了摳鼻屎,樣子快樂似神仙)


不懂。不知道。再看咯。還有兩個月嘛,你那么快就煩這個有屁用啊!
(任何問題都是聳聳肩,跟你說不知道的丙,再問就等著被他揍)


當然是要去找工作咯。
ptptn不用還啊?
家里不用養啊?
現在全家上上下下叔叔阿姨嬸嬸伯伯爺爺奶奶舅舅姑姑都在等著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大家都等著我的第一份薪水。
(我看見丁的眼神,瞬間閃著金色的光芒,錢錢錢~老子要錢)

你的答案呢?

2 comments:

❤❤fenny da witch❤❤ said...

just part and puzzle of life, don’t take it too personal. It’s just other person perspective, if anyone think ask them to talk it over.
jiayou !!

Flora said...

haha..fenny i simply wrote jek...i didnt mean to anyone.
actually i myself has no certain answer yet too...
haha
v both jia you la!

其实你不懂


快乐不知愁的它,问我何不展望未来。

我微笑看着它,缓缓回答

“我害怕未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