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阿拉流浪記:我在紐西蘭的日子 6 腋下通知我夏天來臨了



前文提要,我的腋下在冬天干爽了3個月。
當我的腋下重新開始熱血沸騰,香汗淋漓時,我知道夏天就在那端和我招招手了。
常常強調,紐西蘭的天空藍得很徹底,遼闊得很囂張。
我的工作迫使我天天要抬頭做人,頂天立地,于是一天九小時都在望天。
毒辣的太陽使本來就不大顆的小眼睛越來越瞇,越來越沒有存在感,像快要消失了。

什么工作那么有態度需要我抬頭挺胸?


看圖揭曉答案,是的,我目前在奇異果果園里當廉價苦力。上圖是出世不久的金色奇異果寶寶,第一眼看見它們的時候直呼好可愛!

在果園里工作的細節,就留到下次再提好了。我管你會不會看,反正回國后的我是無業游民,我硬是要寫blog消磨時間,你奈我何??


雖然大家在果園里都變得很不文明。我們隨地撒尿,我們席地而坐,我們滿口臟話,我們卻時尚依舊。

瞧我腳上的紫色雨靴!我在雜志上看過Jolin穿同款的靴子。但是它實用度不高,而且穿久了會和東方之珠結下密不可分的關系(我是在說。。。香港腳),所以我僅在工作的時候會穿上它。


你覺得Jolin很out?

如果我跟你說我們比女神卡卡更前衛,看你怕嗎?~








登登登登~

這鞋款比女神卡卡在Bad Romance MV里頭的那雙更加獨特,穿著它來跳舞應該很屌。沒有鞋跟也不怕會卡到,搭配以上的膠質雨靴絕對可以拉長身體比例。




這是一篇很無厘頭的blog。。。
我想我是被太陽曬昏了。。。










No comments:

其实你不懂


快乐不知愁的它,问我何不展望未来。

我微笑看着它,缓缓回答

“我害怕未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