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阿拉實習實錄之:最愛星期五

自從加入實習的行列,我領悟到工作人士逢周五就化身成一條龍的理由。


星期一,頭頂上烏云籠罩,印堂發藍(monday blue嘛~)


星期二,心里暗暗罵臟話,他媽的還有三天要挨。


星期三,咬緊牙關忍一忍,一個星期總算過了一半。


星期四,腦海開始幻想來臨周末應該和朋友狂歡還是呆在家睡到死。


星期五,嘴角的笑意想要藏也藏不住,暗爽到肩膀抖動,午餐開始放肆,餐后回來更離譜像是周末已經提早到來。



一群在氣氛很好的餐廳依然放肆的婆娘。。。哈哈~



話說阿拉漸漸地跟同事熟絡,也讓我在公司里感覺越來越自在。可能離開的那天我會開始舍不得大家吧???不管同事們是怎么看待我這個壯碩菜鳥實習生,我心里對大家還是很感激。


喂喂~38!你還有3個星期才完成實習咯。。。這么快致離別詞搞屁啊~


好吧。。。感性的離別宣言有待保留。活在當下,享受實習的日子才最重要~~


2 comments:

Fei said...

我也开始有点不舍了咯!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在你离开之前,我们会搞个让你难忘的neway疯狂派对~~~哈哈~



shin

其实你不懂


快乐不知愁的它,问我何不展望未来。

我微笑看着它,缓缓回答

“我害怕未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