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阿拉實習實錄之:鞋柜與大門之間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傻得那般匪夷所思。

话说徐娘的房子有四重锁,也就是说,从房子里出来要开四个锁,所外面回来也要锁上四个锁。这样反复锁门的动作终于还是把我搞混了。

前几天,我带着亢奋的心情(因为要做街坊,所以逼迫自己要表现亢奋==),反锁隔着鞋柜与闸门的艺术门后,穿上我为了避免香港脚(其实款式也很时尚白搭)的凉鞋,准备亮丽出门。正当我最后一次拨弄我略嫌干燥的发丝,我才发现他娘的我忘了带钥匙!

我看着正前方的不锈钢锁头,在转头看看先前已经被我反锁的艺术门,呆呆站在鞋柜与大门之间愣了大概有5秒,脑袋一片空白。这个晃神的程度不亚于当年我被国产白色iswara撞飞时的瞬间丧失思考能力。

"ding dong ding dong ding dong ding dong ding dong!"

待我回过神的时候,阿拉细嫩白溜溜地食指已经在疯狂的按门铃。神龙屋友在我印象中是比较迟出门上班的。此刻的我前所未有的渴望见到神龙室友的神秘容颜~
*神龙屋友为何叫神龙屋友?请参考早前的阿拉实习实录

但是,当我搜寻不到神龙室友的那双粉红色防滑典型阿宅塑胶拖鞋(我的挚友阿美也曾经有那么一双蓝色却款式相同的拖鞋),我只好向被我按得很bek chek的门铃妥协。

叮!突然间,我想到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手机!神龙室友应该还没走远,於是我马上拿起电话,拨给神龙室友。嘟。。。嘟。。。他妈的。。。嘟了大半天居然没人接?没办法之下我只好为难地拨电给徐娘。


“啊?这样啊!我派神龙去救你咯”


“我刚才联络不到神龙,才会找你的”


“没关系,我叫神龙去救你!”


@!#%#!%!#%。。。不是跟你说过神龙没接我的电话吗?!


我只好默然的把电话给挂了。透过横条铁花闸门,我看见的天空是充满瑕疵的。无语问苍天,只差没有哭嚎(哇老。。。你以为你是一头狼?还是一只狗?还是狼狗?)。

就在我沮丧得很入戏,快要效仿电视剧的演员演着闸门滑落坐下的指定动作时,我的手机居然响了。。。是徐娘~你要来救我了吗?

“我已经派神龙去救你了”

真的吗?又是这句话?

此时我隐约听见电梯打开的声音,有个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走了出来,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及肩的自然卷长度极为尴尬的头发(妈的,人家是来救你的咯。。。还这样酸人!),已经丰盈的身材,还有那双粉红色防滑塑料拖鞋!

哦~是你~就是你~神龙室友原来真的是你~

我和神龙室友之间的距离只有25公分,中间隔着一扇闸门。我梨花带泪的望着神龙室友,而她回我一记“别怕!我来救你了”的眼神,我心中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直到她把闸门打开,再帮我把木门打开,我整颗紧绷的心也终于得以释放~

哦~ah noy~阿牛~你们的女儿吉人天相啦~

到了谢,冲去拿钥匙,在冲去公司,我只花了5分钟不到的时间。无法想象当时的步速到底是多少?应该记录一下,搞不好有机会问鼎马来西亚记录大全。(但是我比较像做最大的比萨、最大的蛋挞或是最大份的冰淇淋之类的。。。因为创完记录还可以吃~哈哈~)

最后,事情总算圆满落幕,我也没有应为被锁在鞋柜与大门之间而耽误出对拍摄的时间。谢天谢地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不喜欢condo,住在排屋我还能爬篱笆出去列~~呵呵~~

shin

其实你不懂


快乐不知愁的它,问我何不展望未来。

我微笑看着它,缓缓回答

“我害怕未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