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阿拉实习实录之:我不是大头虾

自从隔壁座的edison也加入家娱频道制作组实习生行列之后,我在办公室里总算不再寂寞。

Well,此edison非彼edison,不要再问我他笑起来是不是嘴歪歪,或是有没有跟我分享最新自拍激情写真。=="

话说edison从不吝啬的跟我分享他的人生经验。灵活的手腕在他述说DJ玩碟课程时有节奏的转动着、稀疏的眉毛总在他跟我分享与艺人合照快乐跳动像是告诉我他的自豪跟喜悦、最重要的是全公司大概只有他能听得懂我怪腔怪调的客家音广东话。谨此向edison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我其实bak4 lao1(广东话,意:一向)都很害怕是非,可是听听是非也无妨。但是我很害怕哪天我也会变成是非的主角,所以做事的时候不知不觉会有些压力。我只是忘记拿手机+短暂性遗失大道收费站收费票而已,很有可能就被解读成“大头虾”,甚至演变成“阿拉是个办事不利的人”。。。到时候就真的很JiaLat.

我没想过在离开的时候大家会给予热烈的掌声(sot的,你以为参加影展咩?!)

我只希望挥一挥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只期望大家偶尔记起我的时候有一份淡淡的亲切,不丢出几句脏话就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so sweet, they won't say out any vulgar words de lar, hahaha

Flora Tai said...

finally u know i m sweet huh?
hahaha~

其实你不懂


快乐不知愁的它,问我何不展望未来。

我微笑看着它,缓缓回答

“我害怕未来。”


Powered By Blogger